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中国汕头城市推介人——林欢欢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6日 18: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城市1对1》栏目真是太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了!我记得评选活动才刚开始不到一天的时间,公众号的投票链接阅读量就已经10万+了!而且在为我投票相关的大量留言里,我感受到超乎想象的热情,大家对汕头这座城市的认同还有对我的认可,令我深受鼓舞!通过这次活动,有很多认识的和不认识的朋友通过不同渠道让我知道,原来去投票、去留言的远不仅是年轻人,还有很多对手机操作不太熟悉的叔叔阿姨们,为了给我投票和拉票,还特意去学习如何操作微信,对此,我真的是深深地感恩且满满的感动!与此同时,我也为自己是潮汕人,能为汕头这座城市的宣传和潮汕文化的推广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深感自豪!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6日 18:19

视频简介:林欢欢:《城市1对1》栏目真是太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了!我记得评选活动才刚开始不到一天的时间,公众号的投票链接阅读量就已经10万+了!而且在为我投票相关的大量留言里,我感受到超乎想象的热情,大家对汕头这座城市的认同还有对我的认可,令我深受鼓舞!通过这次活动,有很多认识的和不认识的朋友通过不同渠道让我知道,原来去投票、去留言的远不仅是年轻人,还有很多对手机操作不太熟悉的叔叔阿姨们,为了给我投票和拉票,还特意去学习如何操作微信,对此,我真的是深深地感恩且满满的感动!与此同时,我也为自己是潮汕人,能为汕头这座城市的宣传和潮汕文化的推广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深感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