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70305 检察题材微电影展播 肖像·棋局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6日 04: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6日 04: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何大林调查尹丽娜的案件,尹丽娜拒绝配合调查。何大林只得从尹丽娜前夫王旭和那里着手调查,得知王梓一直是尹丽娜在抚养。何大林答应王旭和的要求带王梓见关潮,关潮却告诉王梓,尹丽娜是贪污犯。王梓将所有东西卖掉,王旭和也拿出为孩子结婚准备的钱,为尹丽娜填补贪污的漏洞。峪林村的公路因质量问题出现塌方,原因是刘全有作为施工方在修建公路时偷工减料,而村支书张守诚因为缺钱,接受了刘全有和李连华的行贿。(《普法栏目剧》 20170305 检察题材微电影展播 肖像·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