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中国承德城市推介人——管媛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6日 18: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儿时的伙伴、童年的情感、贪吃的味蕾、震撼的经历……很多很多的往事,一下子随着《城市1对1》节目的录制、播出和此次“最佳城市推介人”评选活动的进行在我脑海中再次浮现,使我总在不经意间发呆,然后开心地笑出声音,引来旁人侧目,这是属于我自己的小回忆。因为这些真实的故事触动并且留存在我内心最平静的地方,萦绕于我精神世界的血液当中,这是我的财富。如果您还没有看过这期节目,就赶紧关注《城市1对1》,搜索2015年9月6日播出的——中国承德对话印度尼西亚万隆的节目,来听听我的故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6日 18:19

视频简介:管媛:儿时的伙伴、童年的情感、贪吃的味蕾、震撼的经历……很多很多的往事,一下子随着《城市1对1》节目的录制、播出和此次“最佳城市推介人”评选活动的进行在我脑海中再次浮现,使我总在不经意间发呆,然后开心地笑出声音,引来旁人侧目,这是属于我自己的小回忆。因为这些真实的故事触动并且留存在我内心最平静的地方,萦绕于我精神世界的血液当中,这是我的财富。如果您还没有看过这期节目,就赶紧关注《城市1对1》,搜索2015年9月6日播出的——中国承德对话印度尼西亚万隆的节目,来听听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