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大型杀手归来 2017030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5日 15: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 3月5日 绿色时空 节目看点如下:

[绿色时空]大型杀手归来 3月5日

[绿色时空]大型杀手归来 3月5日

王权的斗争、女王的离世、幼狮的死亡、外敌的入侵、天灾的降临。一年内,非洲草原上的王者——狮子经历着多重磨难,它们是怎样猎食身型极为硕大的非洲象,怎样保护自己的领地,又是怎样面对其他各种困境呢?

[绿色时空]大型杀手归来 3月5日

[绿色时空]大型杀手归来 3月5日

《大型杀手归来》纪录了在一年中位于非洲南部卡拉哈里沙漠萨缪提沼泽的狮子们为了生存,如何处理家庭成员内部矛盾以及怎样与自然抗争的多个事件和遇到的多重困难。包括雄狮内部为交配权的斗争、雌狮女王的离世、刚出生的幼狮被年纪稍大的小狮子在玩耍中折磨致死、有外敌的入侵、有雷电带来的大火,另外它们在食物匮乏的时候还要猎食有铜墙铁壁般牛角的水牛,甚至是与自己的身形相去甚远的非洲象。可见,想要在非洲草原上保持王者荣耀,守护自己的领地并不容易。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5日 15: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绿色资讯:让保护野生动物成全民自觉行动。王权的斗争、女王的离世、幼狮的死亡、外敌的入侵、天灾的降临。一年内,非洲草原上的王者——狮子经历着多重磨难,它们是怎样猎食身型极为硕大的非洲象,怎样保护自己的领地,又是怎样面对各种困境呢?(《绿色时空》 20170305 大型杀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