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70304 萨德提前进半岛 美朝会谈被取消 半岛告急?!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4日 22: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4日 22: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月13日起,美韩双方将举行号称史上最大规模的“关键决心”联合军演。今年的演习中,首次将萨德系统操作训练纳入到了演习课目中。另外,韩国国防部还表示,已与乐天集团签署了有关确保部署萨德用地的易地协议,计划5月到7月间完成部署。中国外交部随即回应,中方反对在韩部署“萨德”系统的意志是坚定的,将采取必要措施维护自身安全利益,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美韩承担。(《防务新观察》 20170304 萨德提前进半岛 美朝会谈被取消 半岛告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