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野性十足的跑山猪俏市场 2017030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2日 2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它们不是野猪,却过着野猪一样的生活。它们其貌不扬,却又与众不同。穿山越岭,跋山涉水无所不能,他们跑瘦了腰身,却抬高了身价。现在很多养殖户为了提高养殖效益,想尽一切办法改善养殖条件,为的就是让畜产品有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可是四川兴文县养殖户们的做法正好相反,我们的记者文刚为了这次采访,可是吃了不少的辛苦。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2日 22: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它们不是野猪,却过着野猪一样的生活。它们其貌不扬,却又与众不同。穿山越岭,跋山涉水无所不能,他们跑瘦了腰身,却抬高了身价。现在很多养殖户为了提高养殖效益,想尽一切办法改善养殖条件,为的就是让畜产品有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可是四川兴文县养殖户们的做法正好相反。(《每日农经》 20170302 野性十足的跑山猪俏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