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减产六成 收入反增的财富之道 2017030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2日 22: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在新疆有一个神秘而又独具特色的湖叫吉力湖。2017年1月,在吉利湖举办了一场冬捕节,上万人慕名而来。记者发现,很多游客开车跑了几百公里的路,特地为了一种鱼而来。这样的盛况,让一个人很紧张,他就是冬捕节大拉网的负责人赵继涛。那么,这是一种什么鱼有这样的魅力?赵继涛拉网的情况又如何呢?走,咱们到现场去看看。

在新疆福海县有一种特色鱼,长相古怪,性情凶猛。零下十七八度的天气,上万游客观看冬捕,就是等待这种鱼的出水。他心情忐忑,今天能否一天赚到30万元,就看这一网出鱼情况。不仅如此,他怪招频出,想增加效益,却不增产反而减产。看新疆福海县的赵继涛如何一边减产,一边多赚钱,年销售额达到1000多万元的呢?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2日 22: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新疆福海县有一种特色鱼,长相古怪,性情凶猛。零下十七八度的天气,上万游客观看冬捕,就是等待这种鱼的出水。他心情忐忑,今天能否一天赚到30万元,就看这一网出鱼情况。不仅如此,他怪招频出,想增加效益,却不增产反而减产。看新疆福海县的赵继涛如何一边减产,一边多赚钱,年销售额达到1000多万元的。(《致富经》 20170302 减产六成 收入反增的财富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