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创富故事汇:合伙“快修”生财记 3月3日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2日 16: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部快修汽修的创业故事,一场拼尽全力的尝试,一次转折点的重大决定;敬请关注3月3日18:05分,CCTV-7 《乡村法制剧场》—《创富故事汇》之《合伙“快修”生财记》。

长期在汽车修理厂打工的工头何光盛,发现相对于换件保养这样的大修,小剐小蹭一类的小活儿更有市场,因此带着一帮兄弟辞职单独出来创业,想开一家专门补漆的漆修店。可没想到刚开业就碰上了所补漆面色差过大,大量客户索赔的事。为了不影响店面的信誉,何光盛挪用了女友准备的结婚费用,赔偿了客户。为了解决色差的技术难题,何光盛高价请来技术高手蔡明政作指导,可蔡却不愿留在何的鸡毛小店,要去杭州发展。为了笼络蔡这个人才,何光盛又卖掉婚房到杭州开店,这让女友离他而去。到杭州开店以后,很快又诞生了新老员工不合,众工人不愿接受蔡明政严格训练的问题,何以自身的威信压服众人。却又在技术升级完成后,出现了服务卖不出去的危机。对何的知遇之情很感激的蔡明政,想出了团购的方法,终于使公司扭亏为盈。可在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上,两人却出现了很大的分歧。何光盛想减缓发展步伐,让一起打江山的兄弟,也让自己喘口气;可蔡明政却要加大投入,尽快占领市场,并扬言如果不如此,不但市场会失去,连何想笼络的人心都会散,继而果真出现了员工出走的问题。何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决心再次推迟婚期,扩大经营店面。终于,经过又一年的奋斗,众人的漆修事业真正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致了富的何光盛没有忘本,决心向农村发展,助力新农村建设,解决农民工就业问题……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7年3月3日18点05分

  重播 2017年3月6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2日 16:01

视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