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身处H7N9漩涡的养鸡产业 2017030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2日 01: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自去年入冬以来,我国感染H7N9型流感的病例数开始增加。根据国家卫计委2月14日发布的数据,截至今年1月,我国内地已有16个省市报告H7N9型流感感染病例和死亡病例,共192人感染发病,79人死亡。那么, H7N9疫情下,处在养鸡产业链各个环节的人们,面临的又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呢?一起来看记者在广州的调查。

活禽市场休市、肉鸡无法出栏、鸡苗无人问津,饲料需求也大幅减少,不只是广东,H7N9流感正在影响各地的养鸡产业。记者在广东的活禽批发市场看到有很大一部分是来自广西的优质土鸡,那么广东省这次活禽市场的休市对广西的鸡产业有什么样的影响呢?明天我们继续来看记者从广西发回的报道。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2日 01: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身处H7N9漩涡的养鸡产业;2、微信结账能作弊,确认收款莫大意;3、少年救人溺亡,生前最大心愿就是见到妈妈;4、信用档案加黑名单,假农资将寸步难行;5、我国畜禽粪污每年38亿吨,成立科技创新联盟来破解。(《聚焦三农》 20170301 身处H7N9漩涡的养鸡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