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70302 种植希望的黄土坡(上)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2日 13: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2日 13: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最高人民法院发布三个执行司法解释及规范性文件; 2、打击侵犯公民个人信息违法犯罪 广东:摧毁窝点6个 刑拘138人; 3、北京:网络流传塑料制成紫菜 官方抽检未发现; 4、北京:网络流传塑料制成紫菜 官方抽检未发现 评论员观点:加大打击制谣传谣力度 有效解答消费者的质疑; 5、北京:“水墨聚焦·中华民族一家亲暨‘一带一路’传友谊书画展”在民族文化宫开幕; 6、江苏徐州:女子大闹银行咬伤民警 一审获刑10个月; 7、贵州贵阳:两女子借酒“撒野”阻挠执法被刑拘; 8、种植希望的黄土坡(上)。 (《热线12》 20170302 种植希望的黄土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