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飞出山沟的古蔺土鸡 2017030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1日 20: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飞出山沟的古蔺土鸡》

麻辣鸡是四川省古蔺县一道看起来并不怎么起眼的地方小吃,可竟然为一个叫张伟的人带来了不菲的财富。那它究竟是一道怎样的美食呢?古蔺麻辣鸡采用宰杀洗净好的土公鸡,放在由多种香料和中草药熬制的卤水当中,高温烹制半个小时左右,等味道充分融入鸡肉,达到浓香四溢后,才可以出锅上架出售。张伟与麻辣鸡结缘源于一次吃到没有鸡肉味的宫保鸡丁,这促使他下定决心,回乡养起了土鸡,但饲养土鸡的成本投入过高,如果按照市场价出售,根本挣不到什么钱。于是,他开始把土鸡做成麻辣鸡出售,但由于古蔺市场狭小,他在本地市场上的博弈以失败而告终,于是张伟便踏上了进军成都市场的道路。在经历了小卖部优惠券和连锁商店销售不满意的挑战后,他想到了到大型商超现卤现卖的办法,最终取得了成功。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为您揭晓四川人张伟的创富奥秘。

播出时间:2017年3月1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1日 20: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麻辣鸡是四川省古蔺县的地方小吃。张伟与麻辣鸡结缘源于一次吃到没有鸡肉味的宫保鸡丁,这促使他下定决心,回乡养起了土鸡。他把土鸡做成麻辣鸡出售,但由于古蔺市场狭小,他在本地市场上的博弈以失败而告终,于是张伟便踏上了进军成都市场的道路。在经历了小卖部优惠券和连锁商店销售不满意的挑战后,他想到了到大型商场现卤现卖的办法,最终取得了成功。 (《农广天地》 20170301 飞出山沟的古蔺土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