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70301 离婚有债?别急,看看新说法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1日 22: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1日 22: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遭遇离婚之后,债主突然而至,称前夫或者前妻欠下了不小的债务,要求另一方还钱。有人把这些人叫做“二十四条受害者”。司法实践中反映较多的情况是,夫妻以不知情为由规避债权人,通过离婚恶意转移财产给另一方,借以逃避债务。最高人民法院28日补充规定:夫妻一方与第三人串通,虚构债务,第三人主张权利的,人民法院不予支持;夫妻一方在从事赌博、吸毒等违法犯罪活动中所负债务,第三人主张权利的,人民法院不予支持。 (《新闻1+1》 20170301 离婚有债?别急,看看新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