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农村“网红”能走多远 2017022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7日 03: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部手机、一台电脑、一支话筒,一旦开机就有几千几万甚至数十万人观看;一个普通人通过粉丝打赏,月收入可达数千元、甚至数万元。听起来是不是不可相信,但这些事情确实存在,而这些都是由网络直播催生的“网红”创造的。那么“网红”到底是怎样挣钱的?它们会对乡村带来什么样的变化?请看记者的调查。

【三农观点】解放农民的文化生产力

农民种的粮食流向城市,城市的文化产品流向农村,因为互联网的兴起,加快了这种流动速度,农民们有着巨大的文化创造力,乡村生活也是一些城里人向往的生活方式,互联网又给了农民们简便易行的文化创作和文化传播的方式,现在是解放农民文化生产力的时候了。农村“网红”的兴起,总的来说是一个可喜的现象,但也存在内容鱼龙混杂的情况,希望有关部门好好研究一下扶持引导的政策,让农民在文化的舞台上有更精彩的表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7日 03: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农民种的粮食流向城市,城市的文化产品流向农村,因为互联网的兴起,加快了这种流动速度,农民们有着巨大的文化创造力;辣椒上市旺季,价格低迷伤了农户的心;一个人的课堂,12位教师的付出。 (《聚焦三农》 20170226 农村“网红”能走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