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清净竹苑高家堂 2017022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6日 20: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清净竹苑高家堂》

清澈见底的溪水,映着秀美的村庄;满眼苍翠的竹海,伴着连绵的青山;藏在地下的美味,养在林间的飞禽,代代相传的手工艺品,都是高家堂吸引众多游客的法宝,是高家堂人幸福生活的源泉。在中国美丽乡村建设中,高家堂村可谓是各地学习的样本,这里多年来坚持绿色发展、生态富村的原则,在现代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这个小村庄依然保持着近乎零污染的生态环境,使得众多游客流连忘返。本片通过外景记者随走随玩儿随体验的方式,让观众在体验游玩的同时,更深入的了解这里山美水美空气美的旅游特色和当地的淳朴民风。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与栏目记者一起走进浙江省安吉县山川乡的高家堂村,去看一看那里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播出时间:2017年2月26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6日 20: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清澈见底的溪水,映着秀美的村庄;满眼苍翠的竹海,伴着连绵的青山;藏在地下的美味,养在林间的飞禽,代代相传的手工艺品,都是高家堂吸引众多游客的法宝,是高家堂人幸福生活的源泉。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与栏目记者一起走进浙江省安吉县的高家堂村,去看一看那里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农广天地》 20170226 清净竹苑高家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