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乡约》

[乡约]乡约甘肃合水县 2017022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5日 2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的女嘉宾名叫王小凤,26岁,身高一米六一,毕业于湖南邵阳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家住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彭原乡下庄村沟畎队,是有国家正式编制的幼儿园音乐特岗教师,连续三年参加过庆阳市春晚,会钢琴、手风琴和二胡。父亲是是物理老师,姑姑是幼儿园园长,姑父更是大学教授。

本期节目的三位男嘉宾中,第一位是合水县新兴有机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一名销售经理,所在单位是甘肃省第一家拿到欧盟有机产品认证的合作社,喜欢唱歌,为人实实在在、做事踏踏实实。第二位家在合水县西华池镇北街三里店邵家庄,现在是合水县交通运输局一名技术员。家里有一个养鸡场,养了3000多只鸡。心肠好,谁有困难都会热心地帮一把,还免费教2000多人跳广场舞。第三位家在合水县老城镇穆家沟行政村白家沟自然村,现在是王昌寺自然村的包村干部。喜欢看书、练书法,喜欢在夜深人静时,把人生感悟用诗去记录下来,还出版了个人诗集。

现场的男嘉宾各有千秋,不知道女嘉宾最终会选择与谁牵手呢?敬请关注央视七套2月25日21:17分、次日13:22分《乡约甘肃合水县·给肖咀乡幼儿园老师说媒》!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5日 2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的女嘉宾名叫王小凤,26岁,身高一米六一,毕业于湖南邵阳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是有国家正式编制的幼儿园音乐特岗教师。现场的男嘉宾各有千秋,不知道女嘉宾最终会选择与谁牵手,更多精彩敬请收看。(《乡约》 20170225 乡约甘肃合水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