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花泉林歌 悠然陆河 2017022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5日 21: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2月25日 乡村大世界 节目看点如下:

只见蒙蒙细雨之中,银白色的“珍珠”漫天洒落,宛如仙女的舞裙,又似天使的白羽。雪,越下越大,给大地披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衣,是的,亲爱的村民们北京下雪了,瑞雪兆丰年,一定是个好兆头呢!感受了北方的大雪,再去繁花似锦的南方看看,本周带您走进四季如春、风景秀美的广东陆河县,汕尾陆河是“中国青梅之乡”,森林覆盖率达70.7%,拥有中国最大的红锥林自然保护区,具有独特的客家风情和客家文化,被誉为“客俗桃源”和红色旅游胜地,那绝对是天然的养生天堂呢。

乡村大世界:走进广东陆河 2月25日

乡村大世界:走进广东陆河 2月25日

来陆河,好吃、好喝、好玩、好看、好听、好笑一个都不能少,大家知道啥是“擂茶”不,这可是好东西!擂茶用大米、花生、芝麻、绿豆、食盐、茶叶、山苍子、生姜等为原料,用擂钵捣烂成糊状,冲开水和匀,加上炒米,一时满堂飘香,味道清香可口!其味格外浓郁、绵长……据说擂茶有解毒的功效,既可作食用,又可作药用。年仅10岁的“客家山歌小公主”给大家带来一首客家民谣,它被称为有《诗经》遗风的天籁之音,歌声一起,融化了全场每一个人的心。有新爆料!听说本期节目港台巨型“华仔”来了,你心里说不信呢,我也不信呢,不信咱就看节目吧!他是中国空中倒立行走第一人,一个敢于挑战自己,突破极限的阳光大男孩,自小经过刻苦训练而拥有一身技冠群雄的真功夫,演出现场不断的挑战自我极限,高空倒立行走,倾斜行走,惊险与刺激并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2017年2月25日18:05走进广东陆河,精彩不要错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5日 21: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带您走进四季如春、风景秀美的广东陆河县,汕尾陆河是“中国青梅之乡”,森林覆盖率达70.7%,拥有中国最大的红锥林自然保护区。来陆河,好吃、好喝、好玩、好看、好听、好笑一个都不能少。节目中为您展现陆河的风土人情,还有陆河当地特色民歌、美食,更有好看的乡村大擂台,精彩节目不容错过。(《乡村大世界》 20170225 花泉林歌 悠然陆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