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百战经典(停播)

《百战经典》 20170225 日暮雪峰山(上集)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5日 19: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5日 19: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雪峰山战役也称湘西会战,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正面战场的最后一次大会战,战争起于1945年4月9日,止于同年6月7日,双方参战总兵力达28万余人,战役以日军彻底失败、伤亡27000余人而告终。洞口地处雪峰山东麓,平溪江上游,坐镇湘黔公路,雄踞雪峰天险,首当其冲成为雪峰山战役主战场。战役期间,洞口人民与守军一道,浴血奋战,以付出几千平民伤亡、近万房屋被毁、财产损失无数的惨烈代价,为夺取雪峰山战役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值得永载史册的英雄事迹。 (《百战经典》 20170225 日暮雪峰山(上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