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转”出来的财富 2017022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4日 19: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创业受阻,家人反对;专家质疑,市场排斥;一意孤行,她能否成功。敬请关注2月24日18:05分,CCTV-7 《乡村法制剧场》—《创富故事汇》之《“转”出来的财富》。

故事梗概

围绕河南三门峡二仙坡种苹果创富而展开的故事。主人公周婷和公公蔡福坤创业理念不同,导致两代创富的农民从不理解到理解,最后达成一致,家庭和睦了,种苹果也带领乡亲致富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4日 19: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以围绕河南三门峡二仙坡种苹果创富而展开的故事。主人公周婷和公公创业理念不同,导致两代创富的农民从不理解到理解,最后达成一致,家庭和睦了,种苹果也带领乡亲致富了。(《乡村法制剧场》 20170224 “转”出来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