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种甜柿发甜财 2017022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4日 19: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种甜柿发甜财》

在山西省临猗县有这么一个人,他叫张晋泉,提起张晋泉这个名字当地人无不竖起大拇指。为了带领乡亲们种植甜柿,他当初差点赔光全部家产,然而经过十多年的奋斗,他硬是将甜柿种植发展成了临猗县的一大特色产业,并成功打开了国际市场,每年为村民增收近2亿元。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山西人张晋泉的创富经验。

播出时间:2017年2月24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4日 19: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山西省临猗县有这么一个人,他叫张晋泉,提起张晋泉这个名字当地人无不竖起大拇指。为了带领乡亲们种植甜柿,他当初差点赔光全部家产,然而经过十多年的奋斗,他硬是将甜柿种植发展成了临猗县的一大特色产业,并成功打开了国际市场,每年为村民增收近2亿元。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山西人张晋泉的创富经验。 (《农广天地》 20170224 种甜柿发甜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