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异想天开 水中生出百万财 2017022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3日 22: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他有个小目标,想靠这种鱼,一年成为百万富翁一年后,目标没实现,反而负债累累。就在这时,当地人纷纷放弃养殖的一种软体小动物,让他发现商机。一年多时间,王智彪获益近百万,他还被评为全国新型职业农民。

致富经:异想天开 水中生出百万财 2月23日

眼前的这个场景,不用说,您也能猜到,这里养殖的是水产品。可再仔细看看池子,清澈见底,什么也没有,这里养的到底是什么呢?当把一条鱼放入其中的时候,您会看到惊人的一幕。在养殖这种小动物之前,王智彪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一年要成为百万富翁,他的财富故事也就从这里开始了。

致富经:异想天开 水中生出百万财 2月23日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3日 22: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海南省万宁市潭门镇的王智彪有个小目标,想靠养小丑鱼一年成为百万富翁。一年后,他的目标没有实现,反而负债累累。就在这时,当地人纷纷放弃养殖的一种软体小动物,让他发现商机。靠着养殖东风螺,一年多时间,王智彪获益近百万,他还被评为全国新型职业农民。 (《致富经》 20170223 异想天开 水中生出百万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