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与狼共舞”的鸡居然赚钱了 2017022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3日 2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每日农经】与狼共舞的鸡居然赚钱了20170223

养的鸡莫名其妙就丢了,这对于新疆吉木萨尔县的魏大姐来说,无异于一个警醒的信号,必须尽快找到偷鸡贼,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究竟谁是偷鸡贼?一声声狼嚎,竟然吸引了成群结队的人闻声而来,而且乐此不疲,其中的秘密到底在哪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3日 2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北京油鸡素以肉味鲜美、蛋质优良著称,是优良的肉蛋兼用型地方鸡种,原产于北京近郊一带,距今至少有两百五十多年历史。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吉木萨尔县泉子街镇太平村的养殖户魏莲芬把北京油鸡养在狼群附近,把旅游业和养殖业结合起来,通过特色养殖成功致富。 (《每日农经》 20170223 “与狼共舞”的鸡居然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