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田园乡村—状元村里欢乐多 2017022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3日 15: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田园乡村—状元村里欢乐多》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妙西镇关山村,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自然村落,这里有满目青翠的竹海,漫山遍野的茶园,优雅别致的民居。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高雅和嘉宾连旭就一起来到了湖州市的吴兴区妙西镇,体验了一把关山村当地独有的旅游项目。关山村是有名的状元村,所以每年都会举行状元文化节,让前来参观的小朋友们感受状元文化。为了更好的发展旅游,在状元文化节上还有着很多有意义的活动,诸如:爬陆羽古道,体验杀年猪的热闹场面,参加农民音乐会。让大家在尽情游玩中欢欢乐乐地体验关山村的状元文化盛况。

播出时间:2017年2月23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3日 15: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妙西镇关山村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自然村落,这里有满目青翠的竹海,漫山遍野的茶园,优雅别致的民居。记者高雅和嘉宾连旭一起来到妙西镇,体验了一把关山村当地独有的旅游项目。关山村是有名的状元村,每年都会举行状元文化节,让前来参观的小朋友们感受状元文化。 (《农广天地》 20170223 田园乡村——状元村里欢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