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霜打柿子甜如蜜 五毒之首入膳来 2017022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2日 20: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霜打柿子甜如蜜 五毒之首入膳来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农广天地》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山东省的青州市。记者首先来到了柿子沟村,正赶上那里柿子收获的季节,很多外地的摄影爱好者纷纷来到这里,进行摄影创作。栏目记者详细地了解了当地人对柿子的采摘、柿子饼的加工制作全过程,以及柿子是如何通过加工最终变成柿子煎饼的。随后摄制组又来到了位于青州市的庙子镇,认识了养殖户谢正波,他通过公寓式的养殖方式,成功的避开了天敌的侵袭,提高了养殖效率。为了让记者开开眼界,谢正波的媳妇还特意制做了一桌全蝎宴,蝎子不仅味道酥脆,还极富营养价值。

播出时间:2017年2月22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2日 20: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一行人来到山东省青州市柿子沟村,正赶上那里柿子收获的季节,很多外地的摄影爱好者纷纷来到这里,进行摄影创作。记者详细地了解了柿子的采摘、柿子饼的加工制作全过程,以及柿子是如何通过加工最终变成柿子煎饼的。随后摄制组又来到了位于青州市的庙子镇,认识了养殖户谢正波,他通过公寓式的养殖方式,成功避开了天敌的侵袭,提高了养殖效率。谢正波的妻子还特意制做了一桌全蝎宴招待记者。 (《农广天地》 20170222 霜打柿子甜如蜜 五毒之首入膳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