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70219 伍子胥复仇(五)刺杀吴王僚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0日 00: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0日 00: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伍子胥历尽艰辛逃亡到吴国后,在吴国政坛实力派人物公子光的引见下觐见了吴王僚。伍子胥几乎就要说服吴王僚伐楚,关键时刻公子光却站出来反对。眼看复仇无望,伍子胥却出人意料地做出一个决定:帮助公子光登上王位。伍子胥为什么要把复仇的赌注压在公子光身上?他在吴国毫无根基,又能想出什么办法帮助公子光夺位?接下来,吴国又掀起了怎样一场惊天巨浪呢?陕西师范大学韩钢为您还原《伍子胥复仇》的历史真相。(《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70219 伍子胥复仇(五)刺杀吴王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