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调查

《新闻调查》 20170218 毕业了(下)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8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8日 22: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家庭期待、个人理想与生活压力、社会竞争的冲突,这是即将就业的大学毕业生们面临的考验。本期节目中的几位同学或许并不代表整个应届毕业生群体,但他们在求职路上所遭遇的挑战、经历的挫折却是很多人在一生中,或早或晚,以不同方式经历的成长过程。氛围宽松的校园里,毕业生们有着多元的发展方向,有人求职、有人出国、有人创业、有人深造,也有人并不急于选择。本期节目将带您与几位硕士、本科应届毕业生一起经历他们的求职过程,记录他们一轮接一轮的面试,见证他们奋力奔跑、努力成长的故事。 (《新闻调查》 20170218 毕业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