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讲述(停播)

《讲述》 20170217 你还未好 我不敢老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8日 00: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8日 00: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四川成都的刘多成在重庆上大学时与妻子杨莹泽相识相恋,毕业后他们被分配到成都工作,并在一年后举行了婚礼,传统内敛的刘多成,很少对妻子说甜言蜜语。但50多年中,无论遇到什么风雨,刘多成和妻子都相扶相携,日子过得简单而温暖,直到8年前的一个晚上,杨莹泽突发脑梗塞,从此卧床不起。刘多成每天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医院探望妻子杨莹泽。妻子因为脑梗塞已经卧床8年,8个月前,因为严重的并发症,她陷入昏迷,失去意识。虽然请了护工,但83岁的刘多成坚持每天亲自为妻子洗脸梳头,他希望自己所做的一切能让妻子感受到熟悉的气息,有一天能苏醒过来。(《讲述》 20170217 你还未好 我不敢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