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在希望的田野上 “送欢乐 下基层”慰问演出 2017021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8日 20: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三七市杨梅、马渚油菜花、牟山大闸蟹、黄家埠甲鱼、泗门榨菜、临山葡萄、大岚的茶,这就是本期要带大家去的地方,南方的朋友可能都猜到了,那就是咱浙江余姚天华村呀!在余姚,值得我们赞美值得我们尊敬的人和事实在是太多。这次,“送欢乐下基层”我们把主现场选在这儿啦,赶紧跟我一起去瞧瞧吧!

乡村大世界:走进浙江余姚 2月18日

乡村大世界:走进浙江余姚 2月18日

来到天华,让我记忆犹新的一个是美食,一个是越剧,小编是个北方孩子,从小对大螃蟹、贝壳大虾啥的就情有独钟,这次来余姚真是吃爽了,余姚菜烹调讲究鲜嫩软滑,意在不变原味,有蒸、烤、炖、泡、炒、起浆等多种方法。多以海鲜作为烹饪主料,爱用雪里蕻咸菜和苔菜作辅料,因而菜味大多咸里带鲜,“鲜咸合一”,注重原汁原味,讲究鲜嫩香糯软滑,看着满桌子的海鲜,真是让小编聆郎满目、心花怒放啊,顺手抄起了一个大螃蟹塞嘴里了,哎呦妈呀,鲜啊,原来这叫咸呛蟹,是用生螃蟹腌制的,吃起来就根本停不下来啊,从来没吃过的美食!还有一爱,就是由咱们锦绣天华艺术团出演的戏曲联唱,阿姨都不是专业演员,但唱出了专业水平,精致的行头,清脆的嗓子,阿姨们一年演出不下200场,但她们不为名不为利,只为热爱,村里的重视和老百姓的热爱,形成了天华模式中的文化现象!让更多的人爱上越剧,爱上天华!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2017年2月18日18:05走进浙江余姚,精彩不要错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8日 20: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三七市杨梅、马渚油菜花、牟山大闸蟹、黄家埠甲鱼、泗门榨菜、临山葡萄、大岚的茶,这就是本期要带大家去的地方,南方的朋友可能都猜到了,那就是浙江余姚天华村。在余姚,值得我们赞美值得我们尊敬的人和事实在是太多。这次,“送欢乐下基层”我们把主现场选在余姚,观看节目的同时让我们感受余姚人的热情。(《乡村大世界》 20170218 在希望的田野上 “送欢乐 下基层”慰问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