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170218 向经典致敬 本期致敬人物——《米老鼠和唐老鸭》译制片组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8日 20: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8日 20: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86年初冬,电视观众惊喜地发现,美国迪士尼经典动画片《米老鼠和唐老鸭》登上了中央电视台的荧屏,当人们沉浸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时,也对它的幕后译制团队产生好奇。作为新中国引进的第一部美国长篇动画,《米老鼠和唐老鸭》是如何来到中国的?导演徐家察做了什么样的努力?董浩叔叔、金龟子刘纯燕如何与米奇、米妮结缘?时任央视主持人的李扬如何成为唐老鸭的不二人选?(《中国文艺》 20170218 向经典致敬 本期致敬人物——《米老鼠和唐老鸭》译制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