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乡约》

[乡约]乡约辽宁盘锦市大洼区 2017021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8日 23: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约]乡约辽宁盘锦市大洼区

[乡约]乡约辽宁盘锦市大洼区

本期女嘉宾外号“春哥”,社区小大妈,从小到大热心肠,获得过辽宁省导游大赛优秀奖,现在是红海滩管委会下面旅行社的主管。三位男嘉宾,第一位人如其名“费腾”,总是热血沸腾!第二位一首《我心永恒》听了七万遍,希望唱给她听!第三位是个石油工人,中国冠军足球联赛最有价值球员,感动沈阳十大杰出人物。哪位会和女嘉宾看上眼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8日 23: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走进辽宁盘锦市大洼区,给热心小妹张迎春说媒。张迎春,26岁,外号“春哥”,社区小大妈,从小到大热心肠。获得过辽宁省导游大赛优秀奖,现在是红海滩管委会下面旅行社的主管。本期有三位男嘉宾来相亲,一号男嘉宾费腾,26岁,民宿经理,同时又在酒吧兼职,还开串吧。二号男嘉宾周侨,33岁,毕业于辽宁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认养农业基地营销代表。三号男嘉宾赵磊,28岁,石油工人,获得过中国冠军足球联赛最有价值球员、感动沈阳十大杰出人物等荣誉称号。最后,女嘉宾选择一号男嘉宾,约会成功。(《乡约》 20170218 乡约辽宁盘锦市大洼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