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天南地北齐闹春 2017021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7日 21: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年之际在于春,农业尤显春的重要。春天是万象更新的季节,春天是希望的季节,春天是农民忙碌的季节!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伴着农业发展的曙光,我们迎来了梦想之春、希望之春、创新之春。《大江南北齐闹春》旨在讲述南北民俗故事,展示南北牛人绝技绝活,介绍南北种粮大户经验,以艺术方式为即将到来的春耕生产加油鼓劲。

以“大江南北齐闹春”为关键词,通过文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党中央系列惠农政策带给百姓的实惠。晚会以闹春为线索,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歌曲、音乐、舞蹈、相声、小品、杂技、魔术为载体,通过群众喜爱的明星嘉宾及百姓草根艺人,倾情融合三农情愫,演绎南北民俗故事,展示南北牛人绝技绝活,介绍南北种粮大户经验,为即将到来的春耕生产加油鼓劲。

整台晚会以明星+草根艺人+牛人的才艺展示,将南北民俗齐闹春、南北牛人齐闹春、南北春耕齐闹春,再通过与现场观众互动,表达人民心中春天美好愿望。

敬请关注2月17日18:05分,CCTV-7 《大江南北齐闹春》。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7年2月17日18点05分

  重播 2017年2月20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7日 21: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开场舞《闹春》 表演:北京东方龙狮表演团 等;2、歌曲《中国冲冲冲》 演唱:苏小花 李伟华 等;3、歌舞《喜洋洋》 演唱:于文华;4、乐器合奏 演奏:叶飞 北京筝联盟乐团;5、花式小提琴表演 演奏:叶飞;6、歌曲《一切完美》 演唱:杨光;7、模仿秀 表演:杨光;8、歌曲《梦的春天》 演唱:丁亮;9、相声《接你回家》 表演:奇志 张伟;10、歌曲《火苗》 演唱:格格;11、歌舞《跟我一起跳》 演唱:超月组合 等;12、歌曲《歌在飞》 演唱:苏勒亚其其格;13、说唱互动《话三农》 表演:张小飞 马美如 等;14、歌舞《还是家温暖》 演唱:耿为华;15、歌曲《你不来我不老》 演唱:高安;16、杂技《撬春》 表演:莉宁组合 中山南头民安小学;17、歌舞《咱老百姓》 演唱:袁善祝;18、歌曲《永远》 演唱:郭峰;19、互动《五谷丰登与爱同行》 嘉宾:郭峰 李伟宁 等;20、歌曲《让世界充满爱》 演唱:郭峰。(《乡村法制剧场》 20170217 天南地北齐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