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越冻越值钱的冰葡萄 201702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6日 22: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每日农经】越冻越值钱的冰葡萄20170216

春节前十几天的辽宁省桓仁县天寒地冻,一万多亩的葡萄就这样被冻在了雪地里,可这里的种植户们似乎并不着急,因为他们心里明白,这些僵硬干瘪的葡萄越冻越值钱,越冻越好卖,这是怎么回事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6日 22: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威代尔葡萄属于白葡萄品种,原产于法国。它十分耐寒,生长缓慢且稳定,果皮厚,果汁丰富,不易腐烂,因其抗严寒能力强,在加拿大被广泛种植,后被辽宁省桓仁满族自治县引进并推广,在我国东北广泛栽培。威代尔葡萄酸甜可口香气浓郁,细品起来还有菠萝、芒果、杏、桃、蜂蜜等香气。桓仁产区的冰葡萄品质优良口味独特,深受人们喜爱。 (《每日农经》 20170216 越冻越值钱的冰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