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巧用规律来养蛙 201702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6日 17: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巧用规律来养蛙》

黑斑蛙俗称青蛙,是属于蛙科,侧褶蛙属的两栖类动物。黑斑蛙在我国有着大面积的分布,是重要的有益动物。近些年,由于农药的使用和人为捕捉,野生黑斑蛙的数量是越来越少了。野生的黑斑蛙是禁止捕杀买卖和食用的,但黑斑蛙又有着一定的市场需求,不少酒店也是一直没有货源,怎样将黑斑蛙养殖合理合法地做成一个产业呢?浙江省湖州市的吴传意从几乎没有任何养蛙知识的门外汉,通过不断摸索,积极主动地掌握了黑斑蛙的生活习性和生长规律,最终总结出黑斑蛙网箱活水孵化、人工驯化饲喂,颗粒饲料等经验,尝到了科技养蛙的甜头,也实现了自己的创富梦想。希望他的这种善于发现、执着不懈的精神,能给广大的创业者朋友们带来一些有益的启示。

播出时间:2017年2月16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6日 17: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黑斑蛙俗称青蛙,是属于蛙科,侧褶蛙属的两栖类动物。黑斑蛙在我国有着大面积的分布,是重要的有益动物。近些年,由于农药的使用和人为捕捉,野生黑斑蛙的数量逐渐减少。浙江省湖州市的吴传意从几乎没有任何养蛙知识的门外汉,通过不断摸索,积极主动地掌握了黑斑蛙的生活习性和生长规律,最终总结出黑斑蛙网箱活水孵化、人工驯化饲喂、颗粒饲料等经验,尝到了科技养蛙的甜头,也实现了自己的创富梦想。 (《农广天地》 20170216 巧用规律来养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