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70216 2/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6日 11: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6日 11: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春运进行时;2、关注出行安全;3、身边的安全;4、天津:诈骗团伙伪装职介 数百大学生中招;5、沈阳:以“办工作”为由实施诈骗 嫌疑人终被拘;6、关注无人机“黑飞”乱象;7、广州:小学生踩共享单车有隐患;8、共享单车最新骗局曝光 一不小心你的钱就没了;9、青海湖或出现首次冬季未完全封冻;10、内蒙古呼伦贝尔普降大雪 部分高速封闭;11、河北崇礼:乐享滑雪运动 体验冰雪魅力;12、河北崇礼:农家小院生意红火 莜麦面制作有讲究;13、四川泸州:海棠花开红似火 赏花观景正当时;14、贵州丹寨:上千亩油菜花开春意浓 游客结伴赏花容;15、生活早间秀;16、互动话题:如何禁止电商刷单 您给支个招儿;17、天气预报。(《第一时间》 20170216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