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她嫁给了谁 201702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6日 14: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节目名称:她嫁给了谁

连南是广东的一个瑶族自治县,瑶歌是排瑶人民口头文学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唱歌是瑶族人民的家常便饭,男女老少者都是唱歌能手。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常常以歌代替语言。除了唱歌,排瑶民族还喜欢跳舞。比较流行的有《长鼓舞》《游神舞》等等。这些舞蹈大部分反映瑶家人的生产斗争和生活习俗,反映了瑶胞的思想感情和理想愿望,具有瑶族独特的风格。瑶族婚俗也有一定的特点。本期乡土走进连南瑶族自治县,看当地瑶族的风土人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6日 14: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连南是广东的一个瑶族自治县,瑶歌是排瑶人民口头文学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唱歌是瑶族人民的家常便饭,男女老少都是唱歌能手。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常常以歌代替语言。除了唱歌,排瑶民族还喜欢跳舞。比较流行的有《长鼓舞》《游神舞》等等。这些舞蹈大部分反映瑶家人的生产斗争和生活习俗,反映了瑶胞的思想感情和理想愿望,具有瑶族独特的风格。瑶族婚俗也有一定的特点。本期乡土走进连南瑶族自治县,看当地瑶族的风土人情。(《乡土》 20170216 她嫁给了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