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饭碗里的供给侧 定制的家宴 2017021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6日 00: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我们一直都说要让居民们“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如何才能看得见这山水,留住这乡愁呢?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第二个关键就是“绿”,也就是调好生产方式。用绿色的生产方式生产出绿色的食品,这样才能为子孙后代留下更多的发展和生存空间。那么绿色的生产方式怎么做?这些绿色的商机又从哪里找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6日 00: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定制的家宴,其实就是现代化农业的一个缩影。科技的革新、匠人的精神,促使食品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极大提升。农业供给侧改革下,中国人的粮袋子、菜篮子、奶罐子将装满更为安全可信赖的食物。中央一号文件,离农民有多近:中央一号文件带来哪些新商机?本期两位嘉宾将为您详细解析。(《聚焦三农》 20170215 饭碗里的供给侧 定制的家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