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2017赛季震撼启动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6日 11:27 A-A+

《星光大道》2017赛季震撼启动!《星光大道》首播调档至每周五晚央视一套黄金八点档,央视三套本周六19:30重播,下周开始央视三套每周六21:00重播。


        首场比赛朱迅小尼默契搭档,大咖嘉宾幽默点评,五组选手激烈角逐。五叶草组合的五个人民族年龄职业都不同,有学生有老师,有建筑工人,就像五片叶子,音乐就是根茎,五叶草也代表着幸运,从同一个根茎汲取营养,所以叫五叶草组合,热爱音乐的他们在《星光大道》一点不怯场,说到什么,就能唱什么!

二号选手王三妮跟二妮没什么关系,是因为她在家里是老三所以小名叫三妮,她最早卖过油条,后来卖小鸡雏,现在做装修,腻子工,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三妮不仅要在舞台上一展歌喉,她更希望把自己的快乐带给更多艰苦生活的人们。


       何海召是一名棒棒工,是一个极具重庆特色的职业,他每天挑着扁担穿行在重庆的大街小巷,他对自己的职业非常的热爱和自豪,这一次来到《星光大道》,他把自己的“棒棒”也带来了,期待他精彩的表演。


        张靓来自湖南株洲炎陵县,一个非常偏远的小山村,喜欢唱歌的她,因为家庭条件不好,一直没有接受过系统的音乐学习和训练,这一次,张靓希望能在节目中寻找到愿意教她学习音乐的老师,她的梦想能实现吗?

      

五号选手张雷从17岁开始,每年都有10个月是躺在床上度过的,从小到大大概经历了1000多次骨折,这种病叫“成骨不全”也就是大家俗称的“脆骨病”“瓷娃娃”。躺在床上的张雷平时就用听音乐唱歌来打发时间,有时声音喊出来能够减轻身上的疼痛。一起看看他在《星光大道》会带来什么样子的表演。

谁能夺得2017年首个周冠军?本周五晚央视一套八点档,我们拭目以待!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