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长在石头上更值钱的金钗石斛 201702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5日 00: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贵州赤水是典型的丹霞地貌,这里山峦叠嶂,峡谷幽深,壮观而神秘,因为著名的“四渡赤水战役”而被世人所熟知。不为外人所知的是,广袤的山石之间却隐藏着一种与众不同的植被,它身材纤细矮小,可身价不菲,当地人更是叫它“救命仙草”。今天我们就和您一起打开这扇财富之门,掀开它的神秘面纱。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5日 00: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贵州赤水因为著名的“四渡赤水战役”而被世人所熟知。不为外人所知的是,广袤的山石之间却隐藏着一种与众不同的植被,它身材纤细矮小,可身价不菲,当地人更是叫它“救命仙草”:金钗石斛。金钗石斛在贵州赤水有上百年的栽培历史,它们生长在悬崖峭壁和岩石上,资源十分稀少。今天我们就和您一起打开这扇财富之门,掀开它的神秘面纱。(《每日农经》 20170214 长在石头上更值钱的金钗石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