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房产高管养起了鸡 2017021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5日 20: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创富路上-房产高管养起了鸡》

 本期的创富人物—卢德华,原本是江西省南昌市一个房地产销售公司的高管,可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之后,他决定辞职不干了。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只因一道菜,一道用山鸡肉做的菜。而且这个山鸡有个很好听的名字—孔雀蓝山鸡。这其中让他发现了商机。可是隔行如隔山呀,一次偶然的冲动,让他在历尽艰辛万苦之后,迎来的却是当头一棒。但是卢德华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迎难而上,结果呢?却又是迎头一棒,而且是一棒接着一棒。就像古书里说的那样,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但故事的结果却是喜人的,卢德华最终还是成功了。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为您揭秘江西南昌人卢德华凭借养殖孔雀蓝山鸡创富的传奇经历。

 播出时间:2017年2月15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5日 20: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今天我们节目的创富主人公——卢德华,辞去房产高管的职位,回乡搞农业,年收入两千多万。山鸡,又叫雉鸡,如今山鸡作为一种野味在市场上格外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养殖山鸡也成为一条致富的门道。 在福建省的龙岩市,因为山鸡外形和颜色都与孔雀相似,当地人都叫它孔雀蓝山鸡。因为孔雀蓝山鸡在饲养成本上与传统山鸡区别甚微,但在效益上孔雀蓝山鸡售价更高。(《农广天地》 20170215 房产高管养起了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