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什寒古寨的奔格内 2017021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5日 16: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新田园——什寒古寨的奔格内》

  本片向观众讲述了位于海南省中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的黎苗共居村落什寒村,通过对土特产、农家乐、乡村民宿的开发,由一个贫困的小村庄蜕变成海南乡村旅游的代表美丽乡村建设之道。黎语中代表着“来这里”的奔格内,在对远道而来的游客表达欢迎的同时,也成为了什寒海南乡村旅游模式的代名词。现在全村100户居民全部不同程度地参与到了奔格内的经营管理中。自然生态的乡村美景,和淳朴热情的黎苗村民,让这里散发出了与众不同的魅力。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海南省中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的黎苗共居村落——什寒村,去看一看那里的奔格内的经营管理情况。

  播出时间:2017年2月15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5日 16: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什寒村位于海南省琼中黎苗自治县,2013年开始,什寒村开发乡村休闲旅游,自然风景成为吸引游客的一大看点。黎族和苗族世代在这里耕作生活,形成互相影响和融合的民族文化,农历“三月三”是黎苗重要的传统节日。通过对土特产、农家乐、乡村民宿的开发,什寒村由一个贫困的小村庄蜕变成海南乡村旅游代表的美丽乡村。(《农广天地》 20170215 什寒古寨的奔格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