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依山傍水的五黑鸡 2017021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5日 23: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依山傍海的五黑鸡20170215

   海南素有无鸡不成席的说法,当地人喜欢吃鸡,自然对鸡的品质格外挑剔。在三亚就有这么一种鸡,它能飞善跑,从头黑到脚。一问才知道,这里的鸡关键是吃得好,养殖户花钱还少,那么,这种黑色的鸡到底吃了什么好东西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5日 23: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五黑鸡它们不仅黑羽、黑皮,就连肉、内脏、骨头都是黑的。五黑鸡的美食一:槟榔树里的虫子;美食二:新鲜热带水果;美食三:海鲜大餐。让五黑鸡吃得营养、丰富,没事在槟榔林里跑跑跳跳生活得开心,鸡肉鸡蛋的质量自然不在话下。目前,海南三亚年出栏五黑鸡10多万只,五黑鸡也成了三亚的特色美食。(《每日农经》 20170215 依山傍水的五黑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