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702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5日 02: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5日 02: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恋人心》 表演:幸运女孩组合; 2、来自天津的幸运女孩组合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3、《新贵妃醉酒》 表演:霍上; 4、来自山西的霍上挑战成功 账单翻倍; 5、《漂洋过海来看你》 表演:陈晓宇; 6、来自吉林的陈晓宇挑战成功 账单翻倍; 7、《众人划桨开大船》 表演:张均利; 8、来自河北的张均利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9、《等待》 表演:申红梅; 10、来自河北的申红梅挑战成功 账单翻倍; 11、《一生所爱》 表演:王笑文; 12、来自北京的王笑文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13、《梁山伯与朱丽叶》 表演:柯恬柔 宫岩; 14、来自美国的柯恬柔挑战成功 账单翻倍。 (《幸福账单》 2017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