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农田餐桌·走进遂宁(一) 201702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4日 21: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走进遂宁(一)》

四川省遂宁市是一个物产丰富的地方,在众多的农产品当中,《农广天地》栏目摄制组的编导选择了其中的两样——仙桃和黑猪进行拍摄。仙桃在当地是一种使用广泛的食材,街头小吃、新鲜食用、农家农户,都是非常受大家青睐的。黑猪肉质紧实,口感细腻,回味无穷,做法简单,但是味道却格外出众。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分别带您去看一看仙桃和黑猪,究竟能做出什么样的美食?它们之间是如何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播出时间:2017年2月14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4日 21: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四川遂宁喧闹的小吃街,有一道招牌小吃,叫桃丝卤肉卷,吸引着年轻人。卤肉夹着新仙桃,引诱我们的美女记者垂涎三尺。遂宁的蓬溪的仙桃,白白的果肉,特别的甜,一咬下去脆脆的,汁水溢出来。遂宁的凉拌白肉,只须凉水下锅。盐都不用放。简单的一煮,一浇,一淋,立马就有川菜的感觉。(《农广天地》 20170214 农田餐桌·走进遂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