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70214 美国家安全顾问涉“通俄”辞职 美俄关系再添变数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4日 22: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4日 22: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特朗普核心国安幕僚弗林涉“通俄”辞职。北约将于15日和16日举行成员国国防部长会议,美国新任国防部长马蒂斯将首次与会,北约希望马蒂斯在会议上澄清特朗普对欧洲盟国增加军费和参与反恐的要求。英国皇家空军表示,当地时间9日早上,两架俄罗斯战略轰炸机出现在苏格兰附近空域。11点多,英国两架台风战机紧急升空拦截。随后,俄罗斯战略轰炸机南下,在中午时分抵达法国以西空域,法国空军两架战机紧急升空应对。 (《今日关注》 20170214 美国家安全顾问涉“通俄”辞职 美俄关系再添变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