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70211 炒牛肉 蒜香排骨 酸菜白肉 豆腐虾仁煲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2日 02: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2日 02: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著名演员丁志诚做客《回家吃饭》,带来炒牛肉一菜,具体做法是:1、牛里脊肉切条,用白葡萄酒、油腌制;2、将洋葱、彩椒切条;3、一半牛里脊肉炒洋葱,放酱油调味;4、一半牛里脊肉炒彩椒,放孜然、盐调味;5、出锅。王小丫做的是蒜香排骨,具体做法是:1、排骨切块,放入开水大火煮;2、拍大量的蒜,捞出排骨待用;3、放油、干辣椒、大蒜,炒排骨;4、放白糖、酱油、白葡萄酒调味;5、出锅前再放盐,控油上盘。嘉宾丁志诚带来的是酸菜白肉,具体做法是:(1)将酸菜切成丝;(2)加大料、桂皮、香叶、姜、大葱,煮肉;(3)将煮好的肉切片;(4)依次放入酸菜、粉丝、肉片。王小丫做的是豆腐虾仁煲,具体做法是:(1)放芝麻油,依次放入洋葱、豆腐;(2)用酱油、鲜贝露、醋、蚝油调汁,浇汁;(3)再放入虾仁、青笋,炖煮。(回家吃饭,王小丫,丁志诚,炒牛肉,蒜香排骨,酸菜白肉,豆腐虾仁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