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春到新农村 河北香河 2017021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0日 21: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村大世界:春到新农村 河北香河 2月10日

乡村大世界:春到新农村 河北香河 2月10日

亲爱的乡亲们,过年好!“春到新农村”特别节目来到了河北省廊坊市的香河县,和大家一起迎新春、过大年!新的一年里,祝大家“锣鼓阵阵、唢呐声声、物阜民丰”,咱们香河有非常深厚的地域文化,可谓是“民间文化源远流长,文化遗产遍布城乡”。

香河在北京城的东边儿,说到香河,不能不提咱香河的肉饼,香河肉饼有两百多年的历史。“香河肉饼”也被称为京东肉饼,是河北香河的一种小吃。颜色焦黄、外酥里嫩、油而不腻、香醇可口。从表面上看,纸样的面皮儿已经被油浸成半透明状了,都能看清楚里边的肉馅。一嘴咬下去,全是汤汁,香脆可口!吃饱喝足,还得让大家看高兴了,前方有高能,晃管达人给乡亲们来点绝的,晃管弹勺儿、晃三层管自转一圈,晃五层管儿,过呼啦圈儿,难度逐渐增高,台下观众们都紧紧的盯着牛人,惊险无限!亲爱的乡亲们,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马上就要到来了,希望朋友们都能度过一个温馨的团圆之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春到新农村 走进河北香河,精彩不要错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0日 21: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香河肉饼”也被称为京东肉饼,是河北香河的一种小吃。颜色焦黄、外酥里嫩、油而不腻、香醇可口。从表面上看,纸样的面皮被油浸成半透明状,能看清里面的肉馅。一嘴咬下去,全是汤汁,香脆可口。晃管达人晃三层管自转一圈,晃五层管过呼啦圈,难度逐渐增高。本期节目走进河北香河,敬请收看。 (《乡村大世界》 20170210 春到新农村——河北•香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