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葡萄藤下的美丽小镇 2017020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08日 16: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田园乡村——葡萄藤下的美丽小镇》

本片主要讲述的是在河北省邯郸市的肥乡县,有一个拥有30年葡萄种植历史的小村庄,这个村庄靠着葡萄种植业逐渐的成为了葡萄种植专业村——田寨村。随着美丽乡村的热潮吹来,田寨村也踏入到了美丽乡村的建设当中,并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依托“冀南美丽会客厅,享受休闲慢生活,我在田寨等你哦”的理念,把田寨村打造成为了一个集采摘、休闲、观光为一体化的葡萄小镇。现如今的田寨村,拥有葡萄种植面积2000亩,梨果种植面积1000亩,在发展自身水果产业的同时,还增加了葡萄采摘和梨果采摘吸引大量的游客。为了留住游客,田寨村还逐渐打造出了很多的旅游项目,例如:手工坊,让游人体验纺织的乐趣,同时还能亲自动手制作手工艺品,从而进一步带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除此之外,田寨村还有特色美食,为游人的到来打造农村田园休闲的慢生活。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到河北省邯郸市的肥乡县看看那里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播出时间:2017年2月8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08日 16: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片主要讲述的是在河北省邯郸市的肥乡县,有一个拥有30年葡萄种植历史的小村庄,这个村庄靠着葡萄种植业逐渐的成为葡萄种植专业村——田寨村。随着美丽乡村的热潮吹来,田寨村也踏入到了美丽乡村的建设当中,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把田寨村打造成为了一个采摘、休闲、观光一体化的葡萄小镇。(《农广天地》 20170208 葡萄藤下的美丽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