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70208 军中状元360——2017季④“两栖刀锋”争霸赛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08日 21: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08日 21: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有着“海上兵王”美誉的任大干,入伍17年,五期士官,精通射击、潜水、跳伞等多项特种作战技能,是海军陆战队优秀的两栖侦察兵。一批后起之秀摩拳擦掌,他们憋足了劲儿要挑战海军陆战队“海上兵王”任大干。象征着海军陆战队两栖侦察兵最高荣誉的“两栖刀锋”争霸赛拉开帷幕!这次比武涵盖了射击,潜水,舟船驾驶,蹼泳,登岛越障等多个课目,要想在比武中脱颖而出,必须具备超强的实力。(《军事纪实》 20170208 军中状元360——2017季④“两栖刀锋”争霸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