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开心农场亲子游 2017020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07日 16: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村田园—开心农场亲子游》

灵峰村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的相城区。近年来,当地借鉴国外的成熟技术和管理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打造了集“走进农田、融入自然、寓教于乐、全程体验”为经营理念的观光农场。观光农场包括:农作物种植园、食品加工区、动物园和食品出售区这几个部分。本片以家庭亲子游的方式对观光农场进行了深度体验,主要脉络为亲子团从种植区亲自采摘食材,再经过小朋友们的亲自制作,加工成相应的农副产品。其意义在于通过视觉、触觉、嗅觉、味觉,全方位感知DIY的乐趣,从食材的采摘到食品的出炉,全面了解食物从田间走上餐桌的过程。此外,本片还以种植园中的树葡萄作为重点推荐,向观众朋友们讲述了树葡萄的科普知识、观光功能,以及在苏州地区试种并进行下一步推广的意义。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到江苏苏州市灵峰村的观光农场里头转转。

播出时间:2017年2月7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07日 16: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灵峰村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的相城区。近年来,当地借鉴国外的成熟技术和管理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打造了集“走进农田、融入自然、寓教于乐、全程体验”为经营理念的观光农场。观光农场包括:农作物种植园、食品加工区、动物园和食品出售区这几个部分。本期节目以家庭亲子游的方式对观光农场进行了深度体验,全面了解食物从田间走上餐桌的过程。(《农广天地》 20170207 开心农场亲子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