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六畜兴旺贺新春 2017020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05日 23: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厉害了,我的牲畜

厉害了我的略阳乌鸡

厉害了我的略阳乌鸡。鸡圈要建在悬空吊脚楼,我的鸡每天都将面临悬崖峭壁,刚从育雏室里出来的乌鸡胆子小不知道怎么飞,白天从悬崖边的小门出去经过训练一切都会了,上能飞过树梢,下能飞过山坡,练成了名副其实的飞鸡。真是不逼到尽头不彰显才华!

厉害了我的大白鹅

厉害了我的大白鹅。我的鸡白天飞的欢,晚上却成了睁眼瞎。蛇和黄鼠狼常给鸡拜年,我只能让大白鹅去给鸡当保镖,鹅的眼球呈凸透镜结构,所以它眼中的动物自动缩小,我的大白鹅看到蚯蚓般的蛇和小老鼠般的黄鼠狼根本不惧怕。我的鹅不仅颜值暖人,保镖的作用也是相当感人!

厉害了我的巴山黑鸡

厉害了我的巴山黑鸡。全身乌黑锃亮,毛上泛着绿光。除了外观奇怪,巴山鸡性格上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凶悍、好斗!同性之间殴打的很残忍,异性之间交 配的很血性。为了不让我的鸡如此争斗,我把鸡群重新分配了一下,按照一只公鸡搭配八只母鸡的比例分群,公鸡不会太累,母鸡确保平安!

厉害了我的香猪

厉害了我的香猪。为了健康与口感、为了欢乐和喜悦,真是吃个饭猪也不能消停。过水坑、爬土坡、跳环沟、跨栅栏。跳跃能力本来就很强的香猪,每天反复地跳跃几趟,符合它的天性又增强了它体质,保持了原有的生物学特性,又是一举好多得。

厉害了我黑到骨子里的羊

厉害了我黑到骨子里的羊。它的身价,是普通绵羊的十倍甚至二十倍。乌骨羊,不论是黑毛还是白毛,它主要是身体里面黑,黑到骨头里,骨头黑,牙就发乌,肉黑,眼结膜就发乌。黑怎么了,黑就能卖得贵?优点请你看CCTV-7《科技苑》节目。

厉害了我的肥臀阿勒泰

厉害了我的肥臀阿勒泰。阿勒泰羊,美的重点在肥臀。当地人称它大尾羊,但此言差矣。阿勒泰羊身后长不是尾巴,是大屁股。它身上的肥肉,习惯往尾椎骨 的附近长,天长日久,肥肉越多越厚,向两边垂了下来,看上去像肥尾巴,但的确是大屁股。阿勒泰羊是个宝贝,肥臀有很好的平衡作用;肥臀越大,过冬的能量就 越多,冬天的膘情就好。它还味道美,瘦肉紧实不发柴,那肥臀油也是个宝,牧民的日常生活里,一天也离不开阿勒泰羊的肥臀油,有着独特的保健作用。

厉害了我的藏獒

厉害了我的藏獒。在高原的牧区,藏獒是牧民看家护院,守护牛羊最得力的助手。守卫第一招,用吼声把野兽吓跑。吼叫声是不得擅自进入牧场的警告。守卫 第二招,咬得狠。强大的咬合力,是它从小就开练的成果。只要一根绳子,就能引发它们的战斗欲望。守卫第三招,把自己的地盘看得比命还重要。豁出性命跟入侵 者斗。正是有了我的藏獒,我的牛羊才有了更多生的希望。

厉害了我的骡子

厉害了我的骡子。竟然下了个小马驹!骡子是马和驴的杂交后代,尾巴像马,耳朵像驴。千百年来,人们都知道骡子不会生孩子。可2014年,骡子有了新 功能。骡子被移植进了马的胚胎,顺顺当当的怀着孕。通过人工助产,从露出两只前蹄,到小驹子整个身体落地,只用了十几分钟,就成为了国内第一个骡子妈妈。 又护犊子又喂奶,母性的光芒在母骡子身上展现的灿烂又美丽。

厉害了我的很多牲畜...节目里还有更多

2月5日 有你好看!

首播 CCTV-7 2月5日(正月初九) 21:17

重播 CCTV-7 2月11日(正月十五) 12:57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05日 23: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深山养鸡有玄机,鸡圈的门朝悬崖,鸡群里必须要放大白鹅;为了吃食,香猪们需要过水坑、爬土坡、跳环沟、跨栅栏;一个扫把、一只瘦羊、一把草药,这就是养羊的三大法宝;看起来是大尾巴,其实是个大屁股,阿勒泰羊的尾巴在哪里;藏獒吼声低沉,威名远扬,却成为了高原上的守护神。(《科技苑》 20170205 六畜兴旺贺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