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小创意化解财富大烦恼 2017020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05日 15: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 2月5日 绿色时空 节目看点如下:

[绿色时空]小创意化解财富大烦恼 2月5日

[绿色时空]小创意化解财富大烦恼 2月5日

鲍鱼笼子里养石斛,是突发奇想、还是大有说道?胡蜂群里建起空中走廊,不为寻常出入,独作王者之道!蚂蚁爬进玻璃杯,白糖保卫战是否真的如林农所愿?灵芝戴上博士帽,风吹雨淋是否真的行之有效?竹桩挡住繁衍通道,怎样解决才能快捷高效?

[绿色时空]小创意化解财富大烦恼 2月5日

[绿色时空]小创意化解财富大烦恼 2月5日

小创意化解大烦恼主要讲述了林农们在生产生活中根据日常经验,开动脑筋进行一些小发明来化解遇到的烦恼,不仅节省劳动力,更能够切实增加林农的收入。比如在福建省漳浦县杨绍文将石斛养在鲍鱼笼子里;云南省龙陵县黄国忠用小管道巧分工蜂和准蜂王;在云南省红河州的绿春县,林农们将白糖绑在紫胶虫寄主植物上;在福建省闽侯县,林农们给灵芝戴上博士帽;在浙江省湖州市,杨健用小发明巧除毛竹桩等。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05日 15: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小创意化解大烦恼主要讲述了林农们在生产生活中根据日常经验,开动脑筋进行一些小发明来化解遇到的烦恼,不仅节省劳动力,更能够切实增加林农的收入。比如在福建省漳浦县杨绍文将石斛养在鲍鱼笼子里;云南省龙陵县黄国忠用小管道巧分工蜂和准蜂王;在福建省闽侯县,林农们给灵芝戴上博士帽等。(《绿色时空》 20170205 小创意化解财富大烦恼)